close

首先

父親節我想感謝的不是只有爸爸 

同樣的我也非常感謝媽媽

曾經有過一段最黑暗的時期

要不是爸媽及時的把我往回拉

我想我真的回不了頭

 

當年的我

非常的不聽話也非常的叛逆

認識了不對的人

開始變得非常會說謊

開始變得不愛回家

碰了不該碰的東西

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不管當初我多恨爸媽打我罵我

現在想起來爸媽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們的寶貝女兒

不希望我一錯再錯

還好我從那個惡夢醒來了

 

這件事

每年的父親節

每年的母親節

我都會默默的在心裡想一遍

每一年的父親節、母親節

我都深深的感謝爸媽

謝謝你們

永遠當我的靠山

 

 

 

父親節不只是屬於爸爸

對我來說是屬爸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is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